20090425

I wasted 15 cents today.

我最恨的就是。。。
有时候我觉得他没那么喜欢我。
还有,我们在打电话还是什么,他每次多是说 一样的东西, 很不personal。
我不是要他说"我爱你"还是什么。我只要他跟我讲话想我是他的女朋友。他每次都
很whatever象他真的不关心。
我也不想跟他在网上聊天因为我们讲的都是很无聊的东西,比以前不一样。我们不
讲我也会散心。。。
我也不想跟他讲因为这真的是很无聊但是我一直想就很心疼。

the mixer tonight better be goooood!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"the mixer tonight better be goooood!"

you jinxed it, steff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