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525

你说。。。

你感觉到你整个生活都知道我。那为什么我感觉我真的不懂你?我们 应该是最好的朋友,不是吗?我应该什么事都能告诉你,但是我每次都不敢打你的电话。还有呢,你也不告诉我你的事情,你的心痛。我愿意了解你,原意帮你。你什么事都能告诉我, 你知道马?
我觉得我们的友谊很浅。
我们两个一起真的很笨。
我们不在一起的 时间就是你最想念我的时候。让我觉得你看不到我的时候,你才想到我。但是现在,
我好想念你。
我也想念我们以前的友谊。

P: "我希望你每天起床的时候都知道你在一个人的心上。"
对我每一个朋友,你们应该知道吧 :)

edit:
there is a huge moskito in the bathroom.
that's how ana spells it :/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喜歡讀你寫的東西。我希望你和你提到的那一個朋友會有好的結果。希望你們倆的友誼會一直變更強。我希望他知道他有一個很好的朋友:你 :O)

Chocolate Milk said...

dammit i cant read chinese